旭祝

TK

Cherry Bomb💥


  

●西谷夕相关。

    乙女向。

    bgm:Widflower -Ida Red

    我把冰淇淋的尖舔掉,奶油味厚重地盈溢了我的味蕾。左手还撑着一支,已经开始融化了,黏黏糊糊地淌了我一手。我站在体育馆外边等西谷出来找我,夏天湿热的高温蒸了我满脸的汗,浸透了T恤的领子。我纠结要不要进去等他,左手的蛋筒他肯定吃不了了,干脆就我吃好了。


    然后就用右手推开了体育馆的大门。冰淇淋吃多也会感觉到冷的,嗓子齁齁地咳嗽。咳嗽后感觉到不安,好像不做准备闯进了别人的地盘。周六男足的训练干脆就丢给教练好了,理所当然般地抛弃了等着一起看球赛的成堆粗腿硬汉。T恤是普通的V领白T,裤子是普通的牛仔短裤,鞋子是普通的运动鞋。或许没了不得体的地方,就再往前走了一步。裤兜里塞的手机平板生硬地直贴着我的大腿,排球部的小男孩这时坐在体育馆擦得反光的地板上灌水。我第一眼看到了我的男孩,比旁边的人看起来都小一圈,小小地扯着毛巾擦汗。
  

    排球部的美人经理跑过来问我是不是有什么社团上的事情要说,我攥着衣服下摆说不是…我的脸窘迫地开始烧,和以前满手抓着资料坦荡推开体育馆大门的感觉完全不一样。我的眼睛开始飘,小心翼翼地飘向男孩的方向。幸好他之后就过来了,脖子上还挂着毛巾跑向我。他对我笑,比夏天空气更热的红干脆从我脸上火热且潮湿地烧下了耳朵。西谷矮我五厘米多,就垂下头小声在他耳边问训练什么时候结束,我在外边等他。他睁大那双茶褐色的圆眼睛说“啊,要不你在体育馆里等我吧,还有挺长时间训练才结束呢。”嗓门亮到大半个体育馆,排球部的男孩子探寻的眼神直接扎上了我没被西谷的头发尖遮住的额头。


    我心里的小人疯狂摇头,对我咆哮:“你想被排球部男子的目光洗礼吗!!”西谷的眼睛眨了眨,我有些扭捏地说不太好吧。他一双圆眼睛眨一眨就能消掉我大半犹豫,男孩帮微弯下腰的我把有些被汗浸潮的长发别到耳朵后面,手掌顺鬓角往下,抚到我的脸颊上。男孩温暖厚实的手掌似乎相当有效地平息了夏日的高温,歪头和我说没什么不好的哟。


    啊,排球部男子的目光也不重要了。我就是觉得我变成了一只蓄势待发的樱桃炸弹,下一秒,再等一秒,就会爆炸。就算夕只再跟我说一句话。



 

写在文后____

    脸上写满了疲惫.jpg
    我哪知道我写的是什么玩应。(bushi)
    写这篇主要是为了自我满足。因为西谷他这——么可爱!!!!!!!!!想和他谈恋爱!!!!!
    然后就有了这篇矫情智障小作文。我真的不擅长写恋爱。


  

感谢阅读。

  

评论(2)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