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祝

TK

过雪原

 

●“这种日子,要是能窝在大将的怀里一定很温暖吧。”


 

    冬季就将我沉入全身被寒意裹挟的,这让我想起位于东北方向的故乡,室外时手脸都被冻得僵硬通红。今年这里的冬天似乎格外冷,冷空气拂过这僻静偏远之地,就吹来了冰雪,强劲的寒冷将我置于冰窖里。

    付丧神好像是不怕冷的,本体是刀剑的他们锋利又坚固(比起普通人类,如我),保暖好像就成为了一种精神上的特殊诉求。啊,冬天。我都要窝在温暖的被窝里感受被自己体温捂热的,再怠惰地被我的近侍揪起来去吃早饭。显形时呈现出与本体高长体型截然相反的大太刀显然具有与大太刀身份相符的怪力,半拖着我就走出房门吃饭。吃饭后要去石切丸那里做祷告,我没有固定的信仰,手上挂着佛珠与十字架,书架里堆了《圣经》和《金刚经》。而石切丸这种极富色彩的神刀就做了我的常有。他允许我穿着整洁的袴与他一起拿着御币祈祷,祈祷丰收祈祷平安归来祈祷新刀的到来祈祷无伤痛。在初为审神者的相当一段时间里,我习惯于依赖攻击范围广、打击高的大太刀,石切丸是可靠的,斩石的神刀来带队的话就让人安心。

    明明是这样寒冷的日子,太阳却仍旧漂亮地展露了。玫瑰色的短刀在祷告结束后就撞进了我的怀里,我还没来得及换下祷告穿的袴。秘藏子狡黠的眼睛撞上我的嘴唇,柔和的撞击让我毫无防备,我去抱他少年清瘦的腰。信浓藤四郎是聪明的,他就用他漂亮的微笑问我:“大将生气了吗?  

    当然没有。我告诉他。他的笑容让我无法佯装气恼。他轻巧地缩进我怀里,相当舒服地做被我怀抱包裹着的婴儿。石切丸收拾好御币就要去做他今天的马当番,干燥的大手轻揉过我的头顶就转过了廊角。“主人今天也要顺利啊。”我裹着信浓朝一直以来的依赖对象笑,怀中藏的秘藏子似乎不满这种被忽略,有点任性地继续将全身都往我怀里带。我敲他的头:“当初可是石切丸带着队伍辛辛苦苦挖了五十层后才把你带回来的啊。”他玫瑰色的发丝依旧蹭着我的肩膀,被娇宠的孩子总是让我对他心软,让我轻易原谅了他小小的任性。我拥起他少年纤薄的肩膀,我说我脚冷要回房间,冬天总是这样,手心缩在袖子里就热乎了,脚趾却捂不热,总像被冰过一样。他听了就眯起眼睛,顺着我双腿边缘向下攀,他像一只灵巧的小狐狸用腹部包裹住了我覆盖白袜的脚趾、脚心、脚背。炙热的体温柔软地融化了我足部长久不化的冰层,就这样把最无防备的怀抱展露给我了。秘藏子眯起眼睛:“呐,大将,这样就不会冷了。”我屏住呼吸,能够清晰地感受到人类身体的脆弱肚皮。信浓顺势枕住了我的小腿,无比眷恋似的用脸颊磨蹭着隔着一层布料的肉。他柔软得像一个眷恋母亲怀抱的新生儿,于是将手心也包住了我的脚趾,穿过我的双腿去亲吻我的腹,我作为女性孕育的年轻子宫,尚未盛放过生命。信浓藤四郎的眉眼也裹挟了那种依稀的柔软:“找到了,大将。”


    

感谢阅读。


评论(2)

热度(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